欢迎登录徐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第五十九届校运动会表彰大会

作者:牛小双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点击:

5月23日,学院在主校区主一大教室召开第五十九届校运动会表彰大会,对本届校运动会中贡献突出的运动员、项目负责人以及志愿者进行表彰。学院党委书记刘立忠、院长孙甫存、党委副书记李红梅、副院长钟卫权、全体辅导员、全体运动员参加本次大会。

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顾凯骏汇报一年来同学们取得的体育赛绩并总结经验。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梅宣读表彰文件,决定授予褚凤明等59名同学为优秀运动员,姜旭等10名同学为优秀负责人,朱荟茹等12名同学为优秀志愿者,胡新成等7名同学为最佳得分手。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得荣誉的同学颁发奖品和奖状。优秀运动员代表庄东政、优秀志愿者代表周迎基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立忠作总结讲话。刘书记对本届运动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成功离不开组织得力、训练给力、拼搏奋力。刘书记对全体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体育精神的内涵和意义;二是希望全体同学,继续保持拼搏向上的热情与朝气;三是希望全体老师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创新立德树人方式方法,以体育人,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