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徐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22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点击:


为促进转专业学生更好地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树立新目标,加深对院系的归属感和专业认同感,5月17日中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学院305会议室召开2022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梅、辅导员王洁老师及15新转入学院同学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洁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李红梅书记向转入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她结合“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教学理念,从学术成就、院系文化、科研设计、思想建设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院系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盼和要求:一是尽快克服适应性问题,积极融入集体,与同学共同成长;二是保持良好学习习惯,做好艰苦奋斗的准备,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三是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提高综合素质享受精彩的大学生活。

会上,李红梅书记和王洁老师和与会同学还就课程免修和重修的具体手续和流程、宿舍安排、奖学金评定、党团积极分子评定、原专业党团关系的迁移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加深了对院系的认识,感受到了院系的重视和期望,进一步坚定了成为医学生的信心,未来将刻苦学习,立足新起点、争取新收获、踏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