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徐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报!第二临床医学院2023届五年制毕业班升学率稳步提高

作者:牛小双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点击:


第二临床医学院2023届五年制专业升学突破60.18%,比去年上升6个百分点。其中急救与救援医学专业升学率(含推免)75.5%,比去年增长28.15个百分点!再创新高。

第二临床医学院五年制本科生226人,194人参加考研,初试过线153人,过线率78.87,拟录取127人,过线上岸率83%。两位同学分别推免至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直博,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最高分420分。同时学生录取院校层次和结构在逐步提高以及优化,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东南大学、解放军医学院、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医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双一流、985211名校占比超过51.97%,学霸宿舍也是层出不穷。

    第二临床医学院始终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服务学生成长和发展为基础,始终坚持不懈地做好学生的学业规划与指导工作,有计划有组织有系统的做好学生的升学助考工作。

    考研是一段艰难的旅途,回头看同学们这一路的披荆斩棘,他们有过迷茫、有过焦虑。在这一年学院及时为同学们做好帮扶,针对学生开展笔试面试系统辅导十余场,领导班子多次开展升学专题会议解决学生升学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第二临床医学院将继续围绕专业人才培养,做好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建设优秀班级,稳步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的升学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除了成绩,更让人开心的,是学院的各位老师真正地陪大家走过这一路!祝同学们未来一路繁花似锦!我们也将持续通过学院的公众号为大家推送升学备考的经验,帮助学生更加高效的学习与备考。


                           


学院升学就业专题会议

面试专家辅导


专家考研讲座

考研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