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徐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团委荣获“徐州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2日
点击: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徐州市委下发《共青团徐州市委关于表彰“徐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团委喜获徐州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21年,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团委带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引领核心任务,继续完善共青团育人体系建设,不断提升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及大局贡献度。

此次荣获徐州市五四红旗团委”,是学党委和团委高度重视关心、专兼职团干部不懈奋斗和全院团员青年共同努力的结果,既是鼓励是鞭策。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下一步学院共青团工作将继续坚定不移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引导全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在新的伟大历史征程中展现青春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