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徐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急救与救援医学系喜获多项奖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1日
点击:


2022年4月28日,我校公布了第二届研究生教育优秀导师、优秀导师团队及优秀教案与讲稿评选结果。我院急诊医学实验室主任胡书群教授荣获优秀研究生导师,由急救与救援医学系燕宪亮、许铁、胡书群、花嵘、纵雪梅、吕兰欣六位导师组成的急性神经系统损伤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导师团队荣获研究生教育优秀导师团队,《急救医学》课程团队报送的教案讲稿作品荣获优秀奖。

我院急救与救援医学系始终坚持教学质量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高度重视急救医学本科、急诊医学研究生研究教学工作,建设形成了特色化、创新性的导师团队。团队秉“承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根本任务,以自身的道德修养、科研精神、专业水平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楷模。团队以学生为中心,以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持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团队近5年承担各级各类科研课题30余项,总经费超过1000万元,开展临床注册研究17项。近五年研究团队先后发表SCI收录论文、中华系列及核心期刊论著100余篇,参与编写专家共识20余项,编写专著10部,五年来先后获各类科技成果奖励8项,教学成果奖2项,获医学新技术引进奖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