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徐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点击:

331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学校赤脚医生博物馆,了解中国乡村医疗卫生的“昨天、今天与明天”,感受共产党人把人民健康装在心中的家国情怀。赤脚医生们扎根基层、护佑百姓的医者仁心,是一种扎根大地、恫瘝在抱、佑护寒黎、医心赤诚的精神,具有重要的精神价值和文化内涵,在新时代的中国,这种精神不能丢,深深感染了在场师生。

43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党员师生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清明祭扫活动。同志们怀着对先烈无比崇高的敬意来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向烈士敬献花圈。所有人员静默肃立,向烈士英魂默哀,并绕塔一周瞻仰纪念塔,观看浮雕,更深入的了解历史。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走现场、听党史,这种别开生面的现场学习让大家感受颇深,第二临床医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