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徐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班主任聘任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点击:


319日中午,第二临床医学院班主任聘任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颖、副院长钟卫权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学院学工办主任王以雷老师主持仪式。

优秀班主任经验分享环节,姚瑞芹和陈炳霖老师分别分享了他们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如何认识学生、了解学生、走进学生、关心学生的过程,两位老师认真细致地工作给在座班主任很大启发和帮助。

学生代表发言环节,2019级康复2班班长付玉洁同学对班主任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学生需求层面出发,对在座的各位班主任老师提出了一些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颖老师为各位班主任颁发聘书,并作总结讲话。她对各位班主任加入二临学工大家庭表示欢迎,感谢各位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大家能够与辅导员老师多交流沟通,认识学生,了解学生,重点关注学生心理、科研、就业、班级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尤其要关心家庭贫困、学习困难的学生,为他们提供生活和学习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