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徐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点击:

314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主楼A102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王以雷老师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以雷首先通报了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进行谈心谈话和广泛征求意见的情况,同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逐一发言,依次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结合会议主题和工作实际,深刻进行氛围浓厚热烈的批评交流,达到了预期的目的。随后,支部党员们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接着,支部书记王以雷老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进行现场述职,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和支部书记进行评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颖老师作总结,她希望每位党员在实际学习、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争当模范表率,将党支部构建成为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王以雷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找寻入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