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徐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
学生工作
团委工作

【喜报】大爱急救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团队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9日
点击:

近日,2024年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宣讲团入选名单公布,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大爱急救科技志愿服务实践宣讲团从一众高校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宣讲团有如下成员:胡函郅、郑睿洋、周亚楠、孙曦冉、徐皖、杨浩宇、宋振宇、王馨玥、张笑远、曹宇涵。

多年来,团队一直致力于急救知识的科普和宣传,怀揣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热血之心,通过组织各类公益宣讲活动,积极推动社会急救公益事业的发展。团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急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爱急救科技志愿服务实践宣讲团将紧跟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国科协宣传文化部相关要求指示,结合急救专业特色,制定宣讲方案,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宣讲形式,扎实开展好急救科普宣讲工作,深入引导青年学生学习急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发扬急救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