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徐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牛小双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点击:

 6月8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一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党员纳新和转正事项。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牛小双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牛小双老师主持。

 会上,龚婵等13名发展对象依次就自己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课外工作等情况向大会作了简要汇报,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说明是否具备党员条件,到会的党员同志对发展对象进行充分讨论,对其优点和不足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通过不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龚婵等1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柳雯婧等14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预备期的学习、生活、工作等表现情况,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的有关情况进行介绍并说明其是否具备转正条件。经充分讨论,通过不记名投票,支部一致同意顾柳雯婧等14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主持人牛小双老师对本次支部大会作了总结,她对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坚持学习强国学习,提高理论和政治素养,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员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