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徐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以校为家,用爱呵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生党支部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41日学校实施疫情防控闭环管理以来,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辅导员老师主动申请从家中赶往学校,第一时间投身到“战疫”工作的一线,学生的健康和安全成为他们工作中最重要的事。

当好“信息排摸员”,他们点对点精准排摸在校学生人数,确保不漏掉一个同学;当好“问答话务员”,他们不厌其烦地耐心解答学生及家长提出的各类问题,安抚大家的焦虑情绪;当好“现场秩序员”,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他们组织学生志愿者,引导同学保持1米的安全距离;当好“数据报送员”,他们一遍遍核对各类防疫数据,确保第一时间准确报送;当好“课堂督查员”,他们下沉到学生课堂一线,准确掌握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引导学生聚焦学习主业……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以雷表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既是辅导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试金石’,也是我们练本领、强能力的‘磨刀石’,更是全面提升履职担当能力的‘教科书’和‘加速器’。我们会全力以赴,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交出一份让学校放心、让学生满意的‘答卷’!”

坚守“疫”线,暖心陪伴。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支部的辅导员老师把对学生的关心和爱化作无声的行动,在疫情防控最关键时刻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力量,谱写了抗一线的辅导员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