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徐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师生阳光跑启动仪式

作者:牛小双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点击:

3月22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在主校区体育场举办“乐跑春风,幸福随行”师生阳光跑活动启动仪式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朝法、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孙甫存、党委书记刘立忠、副院长钟卫权、以及学院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梅主持。

刘立忠发表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本次阳光跑活动的重大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文”能取得优异成绩,“武”能收获强健体魄鼓励大家在每天的跑步中,跑掉烦恼焦虑,跑出健康快乐。

孙甫存院长宣读活动方案,鼓励师生坚持把每日跑步持续内化成平时的运动习惯,以更加健康、积极的身心状态投入工作、学习、生活中。

随着张朝法主任一声发令枪响,师生共同冲破起跑线,踏上田径跑道,开始2km的运动赛程。伴随着校广播站激昂的音乐,跑道上的脚步轻盈又愉悦。师生共向前,在运动中展现活力与风采

第二临床医学院师生阳光跑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完成每日跑步任务并积分排名前60名的师生参与者将获得相应奖励。本次活动是学院持续开展文体育人的方案之一,希望通过引导师生走出宿舍和办公楼,走向操场和户外,以体强心,培养师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观念,促进师生形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切实提高学院师生体质健康水平,营造学院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