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徐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9日
点击: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启访企拓岗“沐光行动”。3月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李红梅、副院长钟卫权带队,学工办主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瑜以及眼视光专业的同学代表共同前往徐州爱尔眼科医院参观交流。


徐州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书记、CEO王瑞对学院师生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经营院长陈玉磊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全程参加了活动

我院师生参观了徐州爱尔眼科医院小儿眼科及视光科室、综合眼病科室、屈光科室、眼健康科普馆等。

座谈会上,徐州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书记、CEO王瑞向各位代表介绍了爱尔眼科集团的发展理念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    

钟卫权副院长分享徐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学专业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目标和人才培养的成果。同时也希望今后能够和医院加强合作,共同促进眼视光人才的培养。

爱尔眼科江苏省区小儿眼科及视光学组组长李桥博士分享了眼视光专业行业发展以及南京爱尔关于眼视光人才梯队建设的方案和成果。

第二临床医学院筑梦者志愿队队长近视防控宣讲团成员徐婉晴讲述了参观的感想,表示作为一名对眼视光专业的学习充满热情的青年,要坚持不断努力,不断创新,为眼视光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走进企业,拓宽就业渠道,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精准化就业创业服务,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