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徐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鲍勇教授来我院讲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点击:

3月9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开展“康复在路上”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上海交通大学鲍勇教授来院作《基于健康中国背景医康养可持续发展模式与策略》专题讲座,讲座由孙甫存院长主持,李红梅副书记、钟卫权副院长、辅导员老师、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报告会。

鲍勇教授以当前社会人口老龄化为切入点,回顾了国家大健康历史发展与背景,提出医康养产业大开发模式和策略,并结合上海社区康复开展的现状,鼓励学生拓宽就业思路,积极投身社区康复,在基层做好人民健康守护者。鲍教授以深厚的学术功底和扎实的理论素养感染全场,在讲座中,经常用问答形式与师生进行现场互动。

此次讲座内容针对性强,从国家的健康政策到城市实践,提升学院师生对健康产业的认识,增强学生对康复事业发展的信心,为学生考研和就业拓宽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