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徐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9日
点击:

3月8日上午,学院举办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学院院长、关工委主任孙甫存,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刘立忠,副院长钟卫权,副书记李红梅出席会议。学院一线女教工代表及优秀女大学生代表20余人参会。

首先,孙甫存代表学院向参会女师生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女教工在学院事业发展与家庭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并倡导和鼓励大家对父母孝、对丈夫贤、对子女慈、对自己好、对工作勤,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的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接着,与会师生纷纷发言,对学院对女教工的关心关爱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结合自己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上的感受展开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一致表示要以更大的热情、饱满的精神投入新学期的工作。

最后,刘立忠在总结中,鼓励女师生以积极阳光、自信坚定、勇攀高峰的精神状态,在妥善处理个人家庭事务的同时,积极投身于徐州医科大学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