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徐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点击:

 

6月24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在305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陆召军院长主持。

会上,陆召军院长首先传达了6月18日教育部、公安部联合在京召开的全国学校安全工作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确保师生安全是教育工作头等大事,各级部门要深入分析研判新情况、新问题、新矛盾,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有效应对。各地各校要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认真做好“六个强化”。各地公安机关要认真履行职责,始终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在突出重要位置抓紧抓细,深入开展校园风险隐患排查,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随后,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文件,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论述摘编、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涵、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安全管理的隐忧之患、失责必问责-事故案例追责分析、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职责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

最后,陆召军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学院的安全生产做了几点要求:第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学院相关文件精神,按照有关规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第二,要将安全生产与学院各项具体工作相结合,提高认识;第三,针对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查找根源,注重整改落实;第四,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执行力度,强化责任追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