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徐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第二临床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毕业考试答疑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点击:

2020年6月18日上午10点,第二临床医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线上毕业考试答疑会议,会议就考试安排、考场纪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会议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以雷主持。办公室张健老师传达了关于《徐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毕业考试考生须知》的文件精神,并对在线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解答。钟卫权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毕业考试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考试,事关学生能否顺利毕业,希望大家认真对待本次考试;二、要以一种正常的心态面对本次考试,不能因为考核形式改变而心存侥幸心理,一定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三、希望大家要认真做好考试复习工作,并预祝大家取得好的成绩,为自己本科阶段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本次线上毕业考试答疑会议,同学们对线上考试有了清晰的认识,为后续的毕业考试顺利开展奠定了的基础,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