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徐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陆召军院长带队前往附属徐州市立医院开展教学工作调研

作者:wyl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规范化、有序化、效率化发展,6月17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陆召军,副院长钟卫权、党委副书记张颖等一行五人到附属徐州市立医院进行调研。附属徐州市立医院院长杜钟祥,副院长甄宗礼,副院长、眼防所所长、眼科诊疗中心主任李甦雁,以及眼防所、科教处、合作发展处、院办公室等医院相关职能科室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陆召军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对医院层面对徐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办学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眼视光医学专业办学三年来积累的教学经验和成果,鼓励广大专业教师积极申报各类教学成果奖,希望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中,在导师方面得到医院的继续支持。陆院长还介绍了学校近期下达的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的部署和安排,征询眼视光医学专业在新专业评估、课程建设、教学任务落实、线上教学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附属徐州市立医院杜钟祥院长代表医院欢迎第二临床医学院来院调研指导工作。他介绍了医院南迁新院后全面改善的医疗条件和硬件设施、在建教学综合楼的建设情况及其对未来全院教学条件、技能培训、生活环境等持续改善的功用。他强调医院医教研协同发展的重要作用,肯定独立承办的眼视光专业在全员努力下取得的良好开端和成效,希望莅临专家就教学工作在管理、实践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经验、方法和举措层面的指导。接着,甄宗礼、李甦雁等医院领导相继发言,以学生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兼顾全局、立足实际、放眼未来,为眼视光医学专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各抒己见、积极建言。

座谈会结束后,陆召军院长一行在医院相关职能科室人员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眼防所配镜部、视光中心、门诊药房、眼科临床研究中心、眼科门诊、科教中心培训基地等。